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日本女性版極限體能王!50名正妹參賽挑戰

2017/02/12 21:50
日本TBS電視台推出女子版極限體能王「KUNOICHI(くのいち)」,節目畫面讓觀眾大飽眼福。(翻攝自Gameover)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本TBS電視台推出女性版極限體能王「KUNOICHI(くのいち)」,今(12日)釋出最新預告,共有50名正妹奮力闖關,爭奪「最強美女」的地位。

日本TBS電視台推出女子版極限體能王「KUNOICHI(くのいち)」,節目畫面讓觀眾大飽眼福。(翻攝自Gameover)日本TBS電視台推出女子版極限體能王「KUNOICHI(くのいち)」,今(12日)釋出最新預告,共有50名正妹奮力闖關,爭奪「最強美女」的地位。(翻攝自TBS官網)

女性版極限體能王「KUNOICHI(くのいち)」參賽者來自各行各業,甚至連偶像團體「SKE48」的成員二村春香也在出場選手名單中;參賽正妹身穿運動勁裝大秀身材,挑戰各種機關,節目畫面讓觀眾大飽眼福。

「SKE48」的成員二村春香過去曾參加過「極限體能王SASUKE(サスケ)」,這次也前來挑戰女子版。(翻攝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