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影音)削鉛筆機削GG 美綜藝玩SM腦洞大開

2017/02/02 18:25

達柯塔強森(左)、傑米道南《格雷的五十道陰影:束縛》10日上映。(擷取自Fifty Shades Darker Twitter)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言情神片《格雷的五十道陰影》講述純情女大生奉獻自己心靈與肉體,拯救受困童年陰影而沉迷SM性虐遊戲的高富帥,情人節前夕再推出第二集《格雷的五十道陰影:束縛》,男主角「格雷總裁」傑米道南(Jamie Dornan)現身艾倫秀(The Ellen Show)宣傳,犧牲色相完成艾倫(Ellen DeGeneres)腦洞大開的SM橋段,逗趣互動讓人噴笑。

傑米道南(左)作客艾倫秀。(擷取自TheEllenShow YouTube)

艾倫戴上塑膠巨乳堅挺東西半球,帶著一袋「玩具」要和傑米道南大玩SM,豈知袋子裡全是一些釘書機、打洞機和剪刀等文具,讓傑米看了哭笑不得,在艾倫拿膠帶將傑米雙手綑綁在床頭時,還死命把一對假奶往傑米臉上蹭,搞得他瘋狂蹬腿,一副快要窒息的樣子,最可怕的是當艾倫拿出削鉛筆機要玩削GG遊戲的那一刻,只見她邊轉把手邊在傑米「菊花」附近比劃,傑米則雙腿夾緊直呼「不要」,走味的SM鬧劇笑翻觀眾。

傑米道南(左)、艾倫上演搞笑SM。(擷取自TheEllenShow YouTube)

艾倫(右)拿出削鉛筆機,傑米道南緊護「小傑米」。(擷取自TheEllenShow YouTube)

相關影片:(影片取自TheEllenShow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