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女星電車上英勇擒賊 一聲怒吼讓小偷閉嘴

2017/01/31 21:06

天海祐希上節目證實,自己曾在電車上抓賊。(翻攝自網路)

〔記者粘湘婉/綜合報導〕49歲日本女星天海祐希女強人形象深植人心,過去曾連續7年被票選為「理想上司」女星冠軍,一度還傳出她見義勇為在電車上抓賊,但都未獲證實。日前她登上節目《閒聊007》,表示自己真的曾經抓到小偷,對方卻惱羞成怒,讓她忍不住怒吼回應。

天海表示,過去她待在寶塚歌劇團時,放假時常坐電車到京都走走,有一次她看到一名男子鬼鬼祟祟,明明車廂內位置不少,卻偏偏坐到老人家旁邊,最後還趁老人睡著順手牽羊,撿走皮夾。她看到後立刻通報車站員,對方卻惱火大喊「什麼,你這小鬼在胡說什麼」,企圖威脅她,對方強勢態度讓她跟著火大,壓抑不住怒氣吼回去:「你做的事我全都看到了!」才讓對方乖乖閉嘴就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