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胡瓜女裝自比林志玲 獨吞性感美眉急死阿翔

2017/01/29 15:52

胡瓜扮女角「蘇素玲」來拜年,沉魚落雁之姿自稱王功林志玲。(民視提供)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胡瓜在民視《綜藝大集合》精心扮女角「蘇素玲」來拜年,自認男扮女裝沉魚落雁,堪稱王功林志玲,在旁的董至成跟阿翔等藝人被搞得快瘋掉錄不下去,胡瓜還自high表示扮起女裝和其他女藝人差不多美,但卻被現場觀眾虧說:「根本是大嬸!」

胡瓜扮女角「蘇素玲」來拜年,沉魚落雁之姿自稱王功林志玲。(民視提供)

節目中胡瓜為了搏觀眾一笑,化妝、穿裙子樣樣來,化身「王功林志玲」,為了想上節目無所不用其極,甚至還搞笑祭出美女招,本來董至成等主持群不想理這位「大嬸」,但胡瓜請出自己的性感妹妹們助陣,一夥人見到美女反而瘋狂巴結,最後胡瓜和自己的妹妹們玩遊戲,還不讓別人分一杯羹,這讓阿翔等人急得直跳腳,卻也無可奈何。

胡瓜上節目無所不用其極,祭出美女招,請出自己的性感妹妹們,這讓董至成等人見到美女反而瘋狂巴結。(民視提供)胡瓜圖利自己還和妹妹們玩遊戲,還不讓別人玩,這讓阿翔等人急得直跳腳。(民視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