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不甩前夫喇舌正妹 Selina眼眶泛紅貼男神

2016/12/09 15:43

(右)和偶像萊恩葛斯林合影,卻發現自拍照超像是「P圖照」。(翻攝自Selina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Selina」任家萱前夫張承中日前被爆出喇舌正妹主播,外界都十分關注Selina的反應,而目前人在美國的Selina看似心情並未受到影響,昨日還貼出美照預告今日會預見大咖。稍早就看見Selina在臉書PO出和好萊塢男神萊恩葛斯林的開心合照,只見她化身為小粉絲興奮到紅了眼眶。

Selina興奮到眼眶泛紅地拿著萊恩葛斯林肖像的T恤。(翻攝自Selina臉書)

Selina到洛杉磯和今日在台上映的電影《樂來越愛你》男女主角和導演見面,電影敘述男女主角在城市中追夢的故事,看到偶像的Selina除了在臉書上分享合影照外,還眼眶泛紅地拿著印滿萊恩葛斯林肖像的T恤,擺出「粉絲味」十足的表情,要大家「快跟著姊的腳步追夢去」,但也不忘自虧和偶像的合照卻像是「key上去的」。

Selina今日PO出和偶像的合影照,興奮地化身為小粉絲。(翻攝自Selina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