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娜姊自爆曾曖昧麥可 舌交驚呆主持人

2016/12/09 10:54

瑪丹娜(左)透露曾和麥可傑克森(右)曖昧。(合成照,法新社、美聯社)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娜姊」瑪丹娜作風豪放,今年美國總統大選還以「替人口交」幫希拉蕊拉票。近日她更在節目上自爆曾和天王麥可傑克森約會,2人還曾舌吻,讓主持人相當震驚。

瑪丹娜近日上英國知名節目《詹姆斯科登深夜秀》,受訪時透露自己曾經和麥可傑克森搞曖昧,2人還曾有過「法式舌吻」,主持人頻追問:「為什麼從未說過?」瑪丹娜表示:「我從來沒有機會說這件事情,又沒有人問過我!」娜姊還稱當時是自己主動吻麥可,因為麥可實在太容易害羞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