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愧是娜姊!感恩節與無家可歸LGBT青少年共度

瑪丹娜(前排正中)在周四感恩節時,特別抽空去探視無家可歸的LGBT青少年們,陪他們一起共度佳節。(翻攝自瑪丹娜Instagram)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西洋流行樂天后「娜姊」瑪丹娜(Madonna)最近雖然因寶貝兒子洛可(Rocco Ritchie)因吸食和持有大麻,被英國倫敦警方依持有2級毒品的罪名逮捕,也痛心表示:「我真的很愛我的兒子,我會盡我所能給予他需要的支持」,需要暫時將重心放在愛兒與家人身上;不過,在感恩節這天,她仍不忘將自己滿滿的愛分享出去,當天她與紐約多名無家可歸的LGBT青少年們一起共度,代替家人來給予這些孩子們溫暖。

瑪丹娜(右)愛子洛可(左)之前才驚傳因吸食和持有大麻,被英國倫敦警方逮捕。(翻攝自Instagram)

瑪丹娜在周四感恩節時,帶著養子大衛還有養女梅西一起到紐約一所專門收容與輔導無家可歸LGBT青少年的非營利組織「Ali Forney Center」去,與這些孩子們一起共度佳節。她昨天就在自己Instagram上PO出當天與孩子們的合照,並寫道:「感恩節在布魯克林的Ali Forney Center度過了一段美好的時光!這個機構是專門保護那些無家可歸的LGBT青少年們不受傷害,同時給予他們能夠重新支配自己人生的力量。

瑪丹娜過去原本就常為LGBT族群發聲。(翻攝自Next Magazine)

過去原本就常為LGBT族群發聲的瑪丹娜,也提到該機構每年幫助超過1200名LGBT青少年,並讓他們能夠獲得愛與支持,在被原生家庭否定、逐出家門的情況下,也能變得更加獨立,更霸氣表示:「這是因為每個人都值得被愛,也值得有一個家!」希望自己拋磚引玉的行為能夠喚起大眾對於LGBT青少年在社會上所遇到的困境的重視。

瑪丹娜IG全文。(翻攝自瑪丹娜Instagram)

Each year the Ali Forney Center provides care for over 1,200 youth who are rejected by their family due to their LGBT identity. AFC provides these youth with tools they need to become independent and more importantly, AFC provides these youth with the love and support they are denied by their families. Because everyone deserves to be loved and everyone deserves a hom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