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汎德拒幫大7免費代修 這位男星卻跳出願幫繳罰單

2016/11/01 23:24
有男星願協助BMW大7車主繳清罰單。(圖翻攝自焦糖陳嘉行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中東海夜市昨日晚間發生一起轎車互撞事件,BMW舊款大7完爆國產車Toyota Altis,但擋風玻璃破裂,加上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的罰單,恐換成荷包「重傷」,現在有男星跳出來,願協助幫他繳清罰單。

「焦糖哥哥」陳嘉行在臉書表示,願意幫BMW大7車主繳掉這次事件的罰單。(圖翻攝自焦糖陳嘉行臉書)陳嘉行臉書全文。(圖翻攝自焦糖陳嘉行臉書)

昨日郭姓駕駛按喇叭提醒白色Toyota Altis違停,沒想到遭到對方持棍棒砸車,此時郭姓司機怒火中燒,顧不得車上還有妻小就直接倒車、猛撞Toyota Altis車頭4次,讓Toyota Altis車頭撞毀、引擎蓋完全掀開。

雖然晚間有網友在BMW台灣總代理汎德公司的臉書貼文串聯,盼汎德公司能協助東海大7車主免費修車,但汎德公司婉轉拒絕,只說每個人都要為自己的行為負責,應該不會免費代修。

不過,稍早「焦糖哥哥」陳嘉行已在臉書表示,願意幫繳掉這次事件的罰單,盼有認識這位駕駛的朋友或媒體可以告知BMW大7車主。有網友詢問陳嘉行為什麼要幫車主繳罰款,他則表示自己很欣賞該名車主。

另外,也有不少網友在留言寫下「焦糖哥超讚」、「焦糖哥不愧是越廚一哥」、「逆向行駛600~1800,危險駕駛6000~24000」,但也有人認為「大7車主根本不缺錢」、「不用為他擔心他在當地還蠻有力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