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侯佩岑曬兒子萌照 粉絲驚呼:長大了!

2016/10/31 17:49

侯佩岑自生下兒子後,好媽媽形象深植人心。(翻攝自侯佩岑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女星侯佩岑2011年嫁給證券公司副總裁黃柏俊,婚後育有2歲兒子「Ian」,一家三口幸福甜蜜。她今難得曬出兒子的萌照,讓粉絲大呼:「轉眼間就長大了!」

侯佩岑今分享與兒子的合照。(翻攝自侯佩岑臉書)

適逢萬聖節,侯佩岑在臉書秀出與兒子變裝的親子照,照片中,兒子「Ian」臉蛋十分俊俏,被媽媽畫成小花貓,相當吸晴,不少粉絲看了直誇:「超可愛」、「長得跟媽媽一樣好看」。而有子萬事足的侯佩岑,日前感嘆兒子成長太快,說已開始懷念起他小baby時的模樣,更鬆口表態想要考慮生第二胎。

侯佩岑外型甜美,深受粉絲喜愛。(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侯佩岑婚後將事業重心轉移中國,近期主持節目《飯局的誘惑》,每集邀請不同明星暢聊真心話,節目話題性不斷。家庭、事業兩得意的她,也讓眾人相當羨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