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上帝留珍珠給我」 楊謹華:我快串成珍珠項鍊了!

2016/10/10 06:35

楊謹華在《一把青》表現出色,原本戲后呼聲極高。(影藝中心攝影組)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楊謹華在《一把青》精湛演出,原本拿下金鐘51戲劇節目戲后呼聲極高,最後不幸敗給《必娶女人》柯佳嬿,楊謹華仍不忘給自己加油打氣。

昨晚深夜,楊謹華在夜深人靜時,給自己寫下鼓勵話語,她說:「在表演道路上,我可能不是最強或是最好的,但我絕對會是最堅持最熱情最努力的一個,不知為什麼就是愛表演,在表演上我會繼續讓自己更加精進,更自在,更從容。」

楊謹華昨晚深夜給自己寫下鼓勵話語。(翻攝自楊謹華臉書)

楊錦華說,謝謝《一把青》的所有,也相同非常非常感謝這麼支持我的你們,就把眼光放遠、放大,未來的世界才會更大,「很感謝上帝在每次宣布得獎名單的時候都留了顆珍珠給我,我都快有串珍珠項鍊了!」最後還開玩笑自嘲:「開始討厭珍珠項鍊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