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楊謹華中箭落馬 曹瑞原:能撐起「師娘」沒幾人

公廣集團金鐘慶功,天心(左起)、楊謹華、曹瑞原、連俞涵、吳慷仁出席,對於楊謹華未能獲獎,很多人都替她抱屈。(記者趙世勳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第51屆電視金鐘獎昨晚圓滿落幕,原本在戲劇節目最佳女主角呼聲極高的楊謹華,最後不幸敗北,由於她在《一把青》精湛演出情緒內斂、轉折多的「師娘」角色,讓導演曹瑞原直呼「很大遺憾」,更說「中港台能撐該角色氣質的找不到幾個人」。

《中央社》報導,金鐘獎新科戲王吳慷仁原本期待能與楊謹華一同慶功,無奈楊謹華與戲后擦身,吳慷仁當場含淚離席。吳慷仁事後說,「入行第2年就認識謹華,她非常照顧我,一直以來力求演技上的突破,也很努力和劇中角色拉扯」,他更表示,當下都不敢和楊謹華對到眼,怕眼淚止不住。

《一把青》導演曹瑞原更是頻頻表達遺憾之情,他提到楊謹華劇中飾演「師娘」角色,「中港台有誰能撐出那樣的氣質?有誰可以展現這樣大度的風範?我真的找不到幾個人,而且那幾個人也不是我們預算可以支付的。」

曹瑞原說,「師娘」角色太難,很多情緒都得往內收,對楊謹華來講也是個很大的挑戰,「拍攝過程中,她時常會在很茫然的時候,想從我眼中看到,我對她是有信心的,可以感受到她對角色的珍惜、戰戰兢兢。」楊謹華對此則正向說,「盡力了,沒得獎代表有不足之處,會再檢討自己的表演,這是個長大的過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