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女星圓臉疑發福 竟然撞臉朴信惠?

2016/10/05 22:19

黃甄妮(右)過去臉感覺比較尖。(合成圖,翻攝自夏如芝、黃甄妮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我的自由年代》裡的「丁小薇」黃甄妮,因和曾之喬、夏如芝、成語蕎等人一同演出《後菜鳥的燦爛時代》而結為好友,還曾經一同在KTV拋開形象歡唱。今日,夏如芝在臉書PO出與黃甄妮的貼臉合照,但黃嘟嘴的萌樣看似發福,竟然意外撞臉朴信惠。

黃甄妮(左圖右)意外和朴信惠(右)撞臉。(合成圖,翻攝自夏如芝臉書、朴信惠Instagram)

夏如芝今晚在臉書PO出3張與黃甄妮的合照,開心與好友歡聚,而粉絲除了高興兩人再度合體以外,也有人敲碗喊「喬喬(曾之喬)呢」,希望《後菜鳥》的大家能夠在一起拍戲。不過,由於黃甄妮3張照片中都一直嘟著嘴,看起來臉部相當圓潤,相比起之前黃的尖臉自拍,被質疑是不是發福了?

黃甄妮(左圖右)和朴信惠(右)長相有幾分神似。(合成圖,翻攝自夏如芝臉書、朴信惠Instagram)

有趣的是,雖然被網友質疑發福,但黃甄妮在這3張照片中,大大圓圓的眼睛和櫻桃小嘴的外貌,竟然意外撞臉南韓實力派美女演員朴信惠,乍看之下讓人以為夏如芝合照的人就是朴信惠!事實上,朴信惠過去雖然常被拍到腿粗等照片、有「微胖女神」之稱,但她從拍攝《Doctors》以來就瘦了許多,整個人煥然一新,成為另一種風格的女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