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玉澤演自爆對朴信惠有好感 送咖啡車原來別有目的?

朴信惠(右)在綜藝節目《一日三餐》裡與「2PM」玉澤演結緣,並發展出深厚友誼,甚至還被粉絲湊成對。(翻攝自Naver)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南韓人氣女星朴信惠主演的韓劇Doctors醫生們》在上月底正式畫下句號,而在拍攝過程中,朴信惠也展示了自己在演藝圈的好人緣,包括李鍾碩、龍俊亨、李洪基、玉澤演、蔡貞安、徐孝琳等「星友」,以及同門金晶和、合作過的劇組、各國粉絲,都陸續替她準備食物應援,次數高達19次,直接打破演員紀錄。其中,曾與朴信惠在綜藝節目《一日三餐》裡被湊對的「2PM」玉澤演,也在拍攝期間為她送上咖啡車幫她加油打氣,只是原來玉澤演並不只是單純鼓勵好友,而是別有目的?

玉澤演先前為正在拍攝《Doctors醫生們》的朴信惠送上應援咖啡車。(翻攝自Instagram)

玉澤演9日作客廣播節目《崔華靜的Power Time》時,主持人崔華靜就提起他為朴信惠送上應援咖啡車一事,玉澤演透露2人是因為綜藝節目《一日三餐》結緣進而成為好友的,不料猝不及防就被問及:「所以你是真的喜歡她(朴信惠)嗎?」玉澤演就回答:「她這麼漂亮,誰不會喜歡她呢?我當初送上咖啡應援車時還以為有機會能加入她追求者的競爭行列,不過萬萬沒想到還有這麼多人送」,接著更幽默對朴信惠喊話:「信惠呀,我很享受觀看Doctors醫生們》,希望妳有了我的應援咖啡車能夠拍得更順利,也期待能早點再次見面,妳真的非常漂亮」,毫不掩飾自己對於朴信惠的好感,令粉絲看了激動不已。

玉澤演昨天在廣播節目上大方表現出自己對於朴信惠的好感。(翻攝自SB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