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分居4年突搭肩 小禎復合李進良進度是…

2016/09/13 21:30

小禎(後排左起)與李進良、媽媽秀秀、弟弟安安合照,前排左起為公婆與壽星女兒Emma。(翻攝自臉書)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小禎與李進良婚變後分居4年,她昨竟曬出一張全家福照,當中有媽媽秀秀、弟弟安安、女兒Emma,李進良手搭小禎右肩,2人相互挨著,婚姻疑回溫,對此,小禎今表示只是po照,抒發一下心情,「沒有其他的意思」,撇復合傳聞。

小禎女兒Emma昨過9歲生日,胡瓜人在國外,但有包紅包,小禎在臉書表示,Emma許願說想拍一張全家福,小禎說:「也只有妳這小天使開口,才能有這久違的畫面」,但拍完照後,是否復合李進良,小禎僅表示一切如臉書所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