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屍速列車》夯翻 洗刷台妹只愛帥歐巴的冤屈

2016/09/13 15:18

馬東錫在《屍速列車》Man度破表,受到許多女性觀眾的喜愛。(翻攝自韓網)〔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活屍災難片《屍速列車》日前在台上映,短短3天內票房破億,上映至今熱度驚人,片中除活屍特效吸睛,在人物情感上的表現也有細膩刻劃,深得許多觀眾的心。網路部落客丹妮婊姐日前在臉書寫下對該片的評論,更指出這部片洗刷了台灣女生只愛帥歐巴的冤屈,並大讚南韓最厲害的就是能讓「蔡頭都能變歐巴」。

馬東錫(右)在《屍速列車》為救孕妻勇敢犧牲。(翻攝自臉書)丹妮婊姐日前在臉書發表看完《屍速列車》的觀後心得,她先是表示如果自己遇上這樣的狀況,會懶得逃命,「如果都要死的話那第一個先死是最划算的」,後她提到不少男生會覺得女友、老婆追韓劇又看韓片,是為了欣賞帥哥發花癡,「都覺得我們女生就是膚淺啦,只愛帥歐巴啦!」但她認為這部片徹底洗刷了台灣女生的冤屈,因為片中男二馬東錫為救孕妻勇敢犧牲,Man度破表,讓她直呼「哪個少女看完這部電影不想跟馬東錫共組家庭!」

她也大讚片中最會「撩妹」的馬東錫雖沒有一般「韓系帥哥」的出色長相,但光憑在片中「又man、又幽默、又能公主抱老婆,重點是還把老婆當法律一樣尊敬!」這幾點就讓她不得不崇拜,更直言這也是南韓最厲害的地方,可以瞬間讓「蔡頭都能變歐巴!」評論一出,也引起大批網友共鳴,在網上引起熱烈討論。

丹妮婊姐表示《屍速列車》洗刷了台灣女生只喜歡帥歐巴的冤屈,更大讚南韓最厲害的是讓「蔡頭都能變歐巴」。(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