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影音)愛女滿周歲 方志友親寫歌送她感動萬人

2016/08/22 14:48

方志友(左)與楊銘威(右)日前為慶祝女兒Mia(中)周歲生日,精心準備周歲宴。(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女星方志友自《超級星光大道》出道,從歌手轉跨戲劇圈,因拍戲結識老公楊銘威,2人婚後育有1女「Mia」。日前寶貝女兒過周歲生日,方志友也特地舉辦周歲宴,邀請眾親友一同共襄盛舉,除親手替女兒設計小禮服、籌備派對外,她更親自填詞,寫下一首歌送給女兒,而影片曝光不到1天,就吸引了35萬人次觀看。

方志友親手寫歌送女兒,歌詞流露滿滿母愛。(翻攝自臉書)

方志友昨在臉書分享為女兒寫的一首歌《你呀》,透露自己《還珠格格》的主題曲為發想,創作了這首歌,在百忙之中僅花2小時便完成錄製,歌詞中盡是她對女兒滿滿的愛,影片中除有女兒出生至今的成長過程,還有一家三口相處的溫馨畫面,既幸福又甜蜜,歌曲感動許多網友,在網上掀起熱烈討論。

方志友在臉書分享女兒寫的一首歌《你呀》,影片曝光後已超過30萬人觀看。(翻攝自臉書)

相關影片:(影片取自方志友臉書,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