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方志友女兒滿周歲 親縫製小奧黛莉母女裝

楊銘威(左)與方志友(後排右)的愛女Mia今滿周歲。(翻攝自楊銘威臉書)

〔娛樂頻道/台北報導〕繼徐若瑄的兒子Dalton、賈靜雯女兒咘咘滿周歲,藝人方志友與楊銘威的寶貝女兒Mia也在今天過生日,楊銘威稍早在臉書上傳好幾張生日照片,並寫下感人字句祝福女兒。

方志友。(翻攝自方志友微博)[3]

「寶貝女兒咻的一下就滿週歲了!希望妳平安健康快樂長大⋯爸爸媽媽永遠愛妳:)謝謝來參加的所有人 謝謝你們的禮物」,生日就是母難日,楊銘威當然也不忘謝謝最偉大的老婆方志友,他透露老婆忙著拍《必勝練習生》的同時還要親手幫女兒縫製一件禮服,讓女兒變成奧黛莉Mia,甚至親手做蛋糕、設計生日會場與舉辦這場生日會,誇獎老婆實在是太萬能了,並在句末表達愛意。

生日會場全由方志友設計。(翻攝自楊銘威臉書)來賓送給Mia的禮物。(翻攝自楊銘威臉書)

至於舉辦抓周派對,可愛的小Mia抓到了什麼呢?果凍姐姐楊晨熙在臉書留言:「 我發現Mia 抓到鍋鏟很合理乀!因為泥家開餐廳丫」瞬間為我們解答了。另外小白張艾亞也在臉書留言祝福Mia生日快樂,直誇Mia可愛。

楊銘威(左)與小壽星Mia。(翻攝自楊銘威臉書)會場布置。(翻攝自楊銘威臉書)方志友(左起)與楊銘威為小Mia舉辦生日會。(翻攝自楊銘威臉書)楊銘威臉書感性留言,祝福女兒、謝謝老婆。(翻攝自楊銘威臉書)果凍姐姐與張艾亞都祝Mia生日快樂。(翻攝自楊銘威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