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超展開!王寶強妻偷情長達6年 還反控他家暴

2016/08/14 11:20

王寶強(最左)妻子偷情事件出現神反轉,當事人馬蓉(右二)與宋喆(最右)表示2人早在與王寶強認識前就彼此相愛,令人看了相當傻眼。(翻攝自微博)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中國男星王寶強在今天凌晨發表聲明,控訴自己被妻子馬蓉與經紀人宋喆聯手戴了綠帽,在無法忍受自己在婚姻裡遭到背叛的情況下,決定跟妻子離婚,同時解雇宋喆。後來網友翻出不少證據,表示宋喆早就私下與馬蓉暗通款曲許久,而昨晚王寶強會氣到怒發聲明,其實是因為他當場抓姦在床,現場照片更是已經流出;2位偷情當事人發現姦情東窗事發,便整個豁出去了,馬蓉聲稱自己早在2005年、與王寶強結婚前就與宋喆在一起,宋喆更稱自己與馬蓉是「2個相愛的人」,並開心表示:「以後再也不用偷偷摸摸了」,這疑似「仙人跳」的神轉折讓人看了超傻眼。

馬蓉昨晚被王寶強抓姦在床,現場照片遭流出。(翻攝自微博)

據網友爆料,昨晚王寶強在收到宋喆妻子楊慧的消息後,於凌晨帶著律師以及工作室人員破門而入,去抓妻子馬蓉與宋喆的姦,果然2人被抓姦在床,讓王寶強怒不可遏。在看到王寶強的離婚聲明後,宋喆被發現曾在微博發文:「每次我們2個相愛的人想合照都只能讓寶強強行入境(鏡)。呵呵,其實是我不對,可我們在一起6年了,我們苟且6年了!!!昨晚被寶強破門而入抓姦在床。事以至此,雖然很難過,但以後再也不用偷偷摸摸了。對不起。」雖然此微博已遭刪除,但仍被網友截圖備份下來。

王寶強經紀人宋喆被發現曾在微博PO文表示2人相愛6年,每次想合照都只得勉為其難讓王寶強一起加入。(翻攝自微博)

更令人震驚的是,王寶強妻子馬蓉今早也被發現出面維護自己與「姦夫」宋喆的戀情,她自爆早在自己還是學生、還沒認識王寶強的時候,就已經與宋喆在一起,自2005年相愛至今已有11年,反駁網友:「因為什麼才跟他(王寶強)結婚你們是不會明白的」,甚至還大爆王寶強會對她家暴,表示:「我不需要一個在螢幕前裝作很愛我,家裡對我拳打腳踢的男人!」同時不忘對王寶強放話:「你能給我的他也可以,他能給我的你永遠都滿足不了我,這不是道德底線的問題,這是我對你的容忍已經到了盡頭。」這番與宋喆相呼應的說詞,讓網友們看了這底傻眼,直呼:「太恐怖,這是聯手設局詐騙王寶強嗎」、「寶強快點去做親子鑑定吧!

馬蓉後來也被發現出面反駁網友評論,表示自己與宋喆早在2005年就在一起了,還控訴王寶強會對她家暴。(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