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五年之約」算什麼! 胡歌袁弘有「伴娘之約」

2016/07/31 18:06

袁弘的婚紗照(中)被好友胡歌(右)亂入。(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霍建華和林心如公布婚訊後,不少人為了和霍建華有「五年之約」的胡歌抱不平,連在婚禮上,都還有人因為胡歌去搶捧花而覺得單身的胡歌很可憐。事實上,跟胡歌有著不能再好的友誼的,除了霍建華,還有從大學就當胡歌室友的袁弘。

袁弘(左)和張歆藝(右)在今年完婚。(翻攝自袁弘微博)

根據《南方都市報》報導,袁弘和胡歌從大學就睡在同寢室,當時兩人之間甚至流傳著一句話,那就是「袁弘三米之內必見胡歌,胡歌三米之內必見袁弘」。胡歌甚至還說,自己就是因為把時間都花在袁弘身上,當時沒有女人緣。後來,胡歌跟袁弘一同進了演藝圈,甚至還簽約同一家公司,也一起演過許多部戲,當時胡歌出車禍時,袁弘還跟著好兄弟停工1年。

霍建華跟胡歌有「五年之約」,袁弘和胡歌則有「伴娘之約」,當時胡歌就曾說袁弘要是結婚,自己如果不是新郎就要當「伴娘」。如今,袁弘和霍建華先後拋下胡歌結婚,讓單身的胡歌連林心如的捧花也要搶,但袁弘卻吐槽好友說是胡歌自己不爭氣。

胡歌(左二)在袁弘(左三)婚禮上的討論度勝過袁弘的老婆張歆藝。(翻攝自袁弘微博)

有趣的是,今天結婚的林心如,由於戲外搶走了胡歌的好友霍建華,在最近即將上檔的古裝劇《秀麗江山之長歌行》中又搶走了袁弘,因此有「截胡專業戶」之稱。雖然胡歌兩度被「截胡」,但他卻也占據了兩次婚禮的話題,還幾乎快搶過新娘的風采,甚至袁弘和張歆藝的婚紗照,胡歌還去凑上一腳,一度被懷疑是P圖。張歆藝也曾經逼問袁弘是不是喜歡過胡歌,更說胡歌就是袁弘的底線。

而當袁弘被問到胡歌跟張歆藝掉到水裡要先救誰時,袁弘語出驚人地回答說:「胡歌的游泳不太好,還是我教的,我必須對他負責。我老婆游泳好得很,說不定還順手就把胡歌就上來了。」答案超搞笑。且袁弘不但不救老婆,還扶正胡歌,說認識他比認識老婆早,所以胡歌不是小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