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劉謙站上30米高空 科學節目上決戰朗朗

2016/07/07 10:21
劉謙作實驗登上30米高空,手心狂出汗。(圖擷取自Youtube)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劉謙這次不變魔術了!為了中國科學節目登上30米高空做實驗,對手朗朗在棚內看戲拍手。

劉謙與朗朗兩人的手部保險驚人,讓工作人員戰戰兢兢。(圖擷取自Youtube)

根據《東森新聞雲》報導,日前劉謙參加中國最新的科學節目《加油!向未來》,為了做實驗好拼命,與3位隊友站上30米高空直呼:「好後悔答對這題啊!」而知名鋼琴家朗朗雖然答錯,卻在棚內看好戲拍手。

其中一個決戰項目為劉謙和朗朗身上各有5的磁力點,被吸在半空中,隊友答對問題就有機會讓對手掉下來。直至最後一題,兩人都只剩一個磁力點,最後劉謙隊友獲勝,朗朗從半空中快速落下。

節目組透露,朗朗最重要的雙手保險破1000萬,與劉謙兩人保險金額高達300萬人民幣(約1400萬台幣),意外曝露天價。工作人員更表示錄製節目如臨大敵,不敢大意。劉謙說自己會想要參加節目 是因為自己從小就喜歡科學 除了魔術,他也希望能夠在粉絲面前展現不一樣的一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