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影音)沈昭良推舞台車攝影集 張四十三把它變3D立體

2016/06/26 20:59

「台灣硬起來」音樂節講座,沈昭良。(記者陳逸寬攝)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攝影師沈昭良日前推出耗時10年田野調查、拍攝,以全台移動式舞台車為主題的攝影集《STAGE》,角頭音樂創辦人張四十三是他的大學同學兼好友,收到沈昭良寄來的攝影集後,形容自己「愛不釋手,翻到廢寢忘食」,促使張四十三興起舉辦以30台舞台車組成的音樂節活動。

「台灣硬起來」音樂節講座,沈昭良(左)、張四十三。(記者陳逸寬攝)

張四十三表示,看到有人能夠把以往只有在鄉下地區才看得到的舞台車,拍出不一樣的感覺,覺得很感動。音樂節將在7月舉行,已經預告屆時會準備30台舞台車,其中1台還是全台獨有的全自動換佈景的車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