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3千億富少約會百億千金 搭地鐵不會買票!

2016/05/05 11:39

何猷君(左)和女友Kimmy(右)都是富二代。(翻攝自IG)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澳門賭王何鴻燊的兒子何猷君堪稱人生勝利組,與By2妹妹Yumi分手後,隨即與新加坡百億千金Kimmy熱戀,小倆口如膠似漆,恩愛幸福。近日2人被拍到一起在香港搭地鐵,甜蜜約會時卻因為不會「買票」搞了半天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富二代何猷君近日帶著百億千金女友Kimmy到中環置地廣場逛街,小倆口穿著輕便,甜蜜約會,何猷君還貼心的幫女友提著滿滿的戰利品,但以往都會叫司機接送的2人,此次約會竟改搭地鐵走平民風,不過甚少坐公共交通工具的千金公子,對於購票過程卻相當不熟悉,不時頭貼頭咬耳朵有說有笑,對第一次購票感到新奇,最後終於花了一番功夫買好票,搭開往九龍的車,繼續甜蜜約會行程。

何猷君(右)與Kimmy(左)常在IG上大方曬恩愛。(翻攝自I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