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林松義撫養到結婚 養子卻想A財產

2016/04/06 18:40

75歲資深藝人「瘦皮猴」林松義。(資料照)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75歲資深藝人「瘦皮猴」林松義近年患帕金森氏症,還因肺部問題鬧上急診,整體不樂觀,周刊還爆他遭養子棄養2年,還想來A財產,讓他十分心寒,決定喊告,終止這樁收養關係,父子正式鬧翻。

據週刊報導,林松義因為不爽養子覬覦財產,本月要提起終止收養關係訴訟。據悉養子約30多歲,林松義一直養,一路看他到結婚、生小孩,經濟上的義務並未缺席。

台灣優質生命協會秘書長紀寶如今表示,林松義10天前已出院,一度插管,所幸挺過,對於父子鬧翻,她無奈不多做回應,「反正林松義已經決定要寄出存證信函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