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心寒養子棄養 林松義嘆:人老了需要有個伴

林松義感嘆人老了,身邊真的需要有個伴。(資料照)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75歲資深藝人「瘦皮猴」林松義近年來罹患帕金森氏症、除了有輕微失智症,耳朵聽力也不好,近日爆出他準備對棄養養子提出終止收養訴訟,更感嘆「人老了真的需要伴」。

今日出版《壹週刊》報導,林松義曾結過一次婚,膝下無子,收養「後母義女的兒子」,但養子近2年棄養他,他盼養子探望,竟被嗆「把財產過給我再說」,讓他非常心寒。

林松義年輕時風流,曾與當紅楊小萍交往,卻遭家長反對而分手,也一度和李美靜論及婚嫁;直到38歲娶了女康樂隊員,但對方婚後性情大變,才2個月就離婚,林松義被嚇到,絕不再婚。他說:「離婚後現在蠻後悔的,因為人老了,真的很需要有個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