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否認介入Selina婚姻 F奶小模:當小三分不到財產...

2016/03/07 07:19
卓苡瑄曾對同學說:「當小三在法律上分不到財產,要當也要當有錢拿的正宮啊!」(圖擷取自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Selina與張承中公開離婚消息後,有爆料者向媒體透露張承中外遇對象就是F奶小模卓苡瑄,雖昨天張承中與卓苡瑄皆否認彼此認識,但外界仍有許多疑問。卓苡瑄先前在網路上PO上穿套裝的照片,被同學笑說:「總覺得妳將來一定是老闆的小三。」但她回應同學:「要就當正宮!」

《中國時報》報導,卓苡瑄曾被同學揶揄感覺很像企業老闆的小三,但她回應同學:「當小三在法律上分不到財產,要當也要當有錢拿的正宮啊!」也說自己長得像狐狸精臉不是自己願意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