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奧斯卡紅毯)瑞秋秀美背長腿 受封今日最美

2016/02/29 11:25

「好萊塢甜姐兒」瑞秋麥亞當斯在紅毯上的造型受封為「今日最美」。(美聯社)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第88屆奧斯卡頒獎典禮在台灣時間今早風光舉辦,為了參加這場電影界的盛會,藝人們無不用心打扮,希望能夠成為紅毯上最吸睛的那一位,在眾星鬥艷的情況下,美媒對於德國名模海蒂克隆的過氣裝扮感到相當失望,封她為「今日最醜」,不過卻十分有志一同地推舉女星瑞秋麥亞當斯成為「今日最美」。

瑞秋麥亞當斯以一襲墨綠色拖尾長禮服現身今天奧斯卡紅毯。(美聯社)

「好萊塢甜姐兒」瑞秋麥亞當斯銀幕形象甜美,這次在《驚爆焦點》中飾演賣力揭發天主教會神職人員性侵兒童真相的女記者,一舉入圍今年奧斯卡的最佳女配角,而在今天的紅毯上,她穿著一襲「August Getty」的墨綠色繞頸拖尾長禮服現身,這間衣服還藏了不少讓她能夠看起來更加性感的小巧思,除了正面右腿開高衩秀出修長美腿之外,瑞秋麥亞當斯的背後更是整個鏤空,從側面看還可以隱約瞧見側乳與南半球,配上她盤到後面的整齊精練髮型,襯托出她不凡的氣質,讓她看起來美得不可方物,被封為今日紅毯上最搶眼的「第一美」,完全是實至名歸。

除了右腿開高衩之外,瑞秋麥亞當斯的背面也十分有看頭。(美聯社)從側面看還可以隱約瞧見瑞秋麥亞當斯的側乳與南半球。(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