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怎麼這麼像!吳宗憲與愛犬比Q

2016/01/25 20:29

吳宗憲今日在臉書分享可愛照片,引發熱烈迴響。(翻攝自吳宗憲 Jacky Wu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綜藝天王吳宗憲目前主持許多綜藝節目,成了空中飛人的他,常常因工作熬夜到凌晨,今天他在臉書PO出一張逗趣比對照,吸引眾人熱烈比較。

吳宗憲愛犬的無辜模樣,令眾人相當愛憐。(翻攝自吳宗憲 Jacky Wu臉書)

今日吳宗憲在臉書上分享一張Q萌照,照片中吳宗憲睜大雙眼嘟嘴裝萌,旁邊的愛犬露出無辜模樣,一人一狗做出相同的表情,表示「人狗情未了,準備陪我錄到凌晨三點」!藝人唐從聖對此驚訝表示「這兩對眼珠也太像了吧」,不少粉絲紛紛直呼「太可愛」!還有網友因此呼籲大家以領養代替購買,以結紮代替撲殺

今天又是我們啦⋯人狗情未了!準備陪我錄到凌晨三點!

吳宗憲 Jacky Wu 貼上了 2016年1月25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