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吳太太們得罪了!女星斷女兒奶嘴這個太妙

2015/12/16 13:37

寶妹當初戒掉奶嘴的撇步居然是因為「吳太太」。(翻攝自臉書)〔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小孩如何斷奶嘴?這可能是每個媽媽心中最大的煩惱,時常在臉書分享家庭生活大小事的大嫂團成員洪百榕,昨天在臉書分享的「吳太太」斷奶嘴小撇步或許可以參考一下。沒想到一分享之下,就引發網友媽媽經連環發,這才發現,家長們為了讓孩子戒掉奶嘴,真是無所不用其極。

洪百榕在臉書上寫著,為了要讓寶妹戒掉奶嘴,她跟寶妹說:「傳說中有一位『吳太太』,她特別喜歡抓吃奶嘴的小孩。這個『吳太太』把吃奶嘴小孩抓去她家,全部關在一間房間,只給小孩喝白開水...」這改編自「虎姑婆」的故事,超級有用,寶妹當天就把奶嘴戒掉了,而「吳太太」就是「虎姑婆」的化名,為了生活化才這樣稱呼,洪百榕還為此在PO文中特地解釋:「在此跟所有姓吳的女士們說聲抱歉!妳們背了黑鍋了。」

大嫂團成員洪百榕常常在臉書上分享溫馨搞笑的家庭生活。(翻攝自臉書)

文章一PO出引發許多媽媽迴響,甚至開始分享各自的「斷奶嘴」經驗。最爆笑的一個是:「我家比較噁心一點,孩子的拔拔在孩子面前對奶嘴假裝放個屁,那處女座的孩子就再也沒有討奶嘴吃了…」如此奇招,讓洪百榕不得不稱這位家長「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