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什麼! Lollipop@F害SpeXial鬧拆夥

2015/11/01 00:36

蘇澳瓏山林《愛的幸福路》公益路跑活動,Spexial路跑完敗,派出風田(下排左起)、易恩、晨翔、Teddy實踐伏地挺身賭約。(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胡如虹/蘇澳報導〕Lollipop@F 差一點就害SpeXial拆夥了。

Lollipop@F的威廉憑著多年的主持功力,趁著SpeXial落單只剩下團員風田、易恩、Evan,說服風田答應跟他們賭「愛的幸福路」公益路跑,輸的一隊要做100下伏地挺身,結果晨翔、偉晉、Teddy一抵達瓏山林蘇澳冷熱泉度假飯店聽說賭注的事,馬上決定跟風田、易恩、Evan做切割,大聲直呼他們跟SpeXial不同團,擺明了不看好SpeXial路跑的實力。

昨天公益路跑公布成績, SpeXial果真完敗,一回飯店,Lollipop@F馬上提醒SpeXial願賭服輸,SpeXial一度面面相覷,沒有人敢接腔,直到Lollipop@F放水,要他們6選4,派4位代表出來做100下伏地挺身就好,原本說是誰下的注,就誰負責的晨翔,雖然因為腳扭傷,沒有下場跑步,最後決定義氣相挺團員,跳出來志願受處罰,跟風田、易恩、Teddy齊力做完100下伏地挺身,也免除了SpeXia為了100下伏地挺身鬧拆夥的危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