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影音)《一把青》天心罵到虛脫 楊謹華氣到內傷

2015/10/18 15:39

公視「一把青」探班;天心(左起)、楊謹華、連俞涵。(記者陳奕全攝)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公視《一把青》今天邀請媒體到陽明山探班,天心表示,因劇中角色個性,讓她常罵人罵到虛脫,楊謹華則笑說自己也常氣到內傷。

公視「一把青」探班;天心(左)、楊謹華。(記者陳奕全攝)

2人拍戲拍出好交情,楊謹華日前還特地買了一張2人坐的椅子,打算跟天心在等戲時能一起坐著休息,不過天心故意不領情,笑說:「2個人坐在一起多熱啊!」隨後再說:「不過現在天氣涼快點了,可以一起坐了。」

公視「一把青」探班;黃河(右)、吳慷仁意外現身探班,左為楊謹華。(記者陳奕全攝)

現場吳慷仁帶著黃河來探班,不知道媒體來探班,感到有些驚訝,他提到自己剛出道是都是開楊謹華的車送她回家,是她的車伕,還稱她為姐,「她是看著我長大的!」

公視「一把青」探班;吳慷仁(中) 意外現身探班。(記者陳奕全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