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約翰藍儂遭爆雙性戀 萬寶龍透筆上弦音

2015/10/17 15:58

約翰藍儂(右)今年十月度過75歲冥誕,右為遺孀小野洋子。(美聯社)

〔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英國傳奇樂團「披頭四」已故成員約翰藍儂本月初過75歲冥誕,儘管他已經離開35個年頭,仍是不墜巨星。遺孀小野洋子為表達思念,與約翰藍儂教育巡迴巴士,聯手在紐約中央公園舉辦紀念活動,現場湧入超過2千名粉絲,並以人體排中象徵人類和平標誌,宣揚反戰精神。

精品品牌萬寶龍不但是約翰藍儂教育巡迴巴士長期夥伴,為了更加廣泛加強教育與文化傳遞,也同步推出以約翰藍儂出生年份1940鋼筆與鋼珠筆,吉他外型筆夾上鑲嵌藍色丹泉石。

紀念約翰藍儂冥誕之後,小野洋子在受訪時爆炸性透露,約翰藍儂有雙性戀傾向,並想和男人共眠。不過萬寶龍還是比較希望大家聚焦在藍儂在音樂上的里程碑意義,並邀請年輕人透過與約翰藍儂教育巡迴巴士這個美國非營利組織,提供學習編寫、執行、紀錄、創作音樂機會,讓更多人能續寫藍儂經典傳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