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星被爆呼麻當喝茶 沒貨還自己種

72歲的保羅麥卡尼仍在音樂圈活躍,透露適當運動讓他常保年輕。(路透)

〔記者徐卉/綜合報導〕前英國樂團「披頭四」成員保羅麥卡尼曾是重度大麻成癮者,他近日受訪卻坦言自己「完全不碰毒了」,72歲的他直說:「我不想成為5個小孩跟8個孫子的壞榜樣,一切都跟教育有關。」

保羅麥卡尼跟大麻斷斷續續有近40年的恩怨,除了「披頭四」某些歌曲涵義跟毒品脫不了關係外,1972年他曾在瑞典因私藏大麻遭罰款,隔年警方還發現他在自己的蘇格蘭農場種植大麻。甚至1980年保羅跟第一任妻子琳達等人合組的「羽翼合唱團」前往日本演出時,海關竟然在他的行李查出大麻,他當時被日本政府送入監獄10天後釋放。保羅第二任妻子海瑟2008年要結束他們6年婚姻時,更直言:「保羅呼麻跟一般人喝茶一樣頻繁。」

回首過去,保羅笑說他已經為孩子們戒掉大麻了,「我現在偏好來杯紅酒,或一杯上等的瑪格麗特調酒」,還透露適當的運動是維持身材及體力的妙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