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江蕙終場浩翔沒哭 原來忙聽他開釋

2015/10/03 09:33

浩角翔起在二姊最後一場的封麥演唱會中沒有流淚。(取自《Yahoo Live!》節目)〔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在江蕙的封麥演唱會中擔任固定嘉賓的浩角翔起,在壓軸的最後一場居然一滴眼淚都沒流?原來是因為坐在一旁的恩人老闆黃義雄當場討論起聲控的問題,讓他們無法專心看演唱會,大哭的情緒一直培養不起來。

黃義雄提攜許多演藝圈人才。(資料照,記者趙世勳攝)

昨天(2日)浩角翔起受邀上黃子佼《Yahoo LIVE》,節目中爆料二姊的最後一場演唱會中,他們並沒有大哭一場,反而是哭笑不得。浩子說:「因為我生命中的貴人,叩桑(黃義雄)坐在我旁邊。」之後學起黃義雄的口吻描述演唱會當天,他現場開起檢討會,認為現場聲音吵雜,這樣「行不通」。後來才知道,原來是黃義雄那天是第一次試戴助聽器,「聲音轉太大聲了」才會覺得現場吵雜。被問到會不會覺得可惜,錯過了好好大哭一場的時機?深怕得罪老闆,浩子委婉地說:「我不覺得可惜,我覺得這是一種傳承,這樣很好。」還不忘吹捧一下老闆,「我生命中有任何成就都要感謝叩桑」,被主持人虧:「好會說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