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吳宗憲金鐘引言開砲 藝人幫高調

2015/09/27 12:22

吳宗憲在引言完後,在臉書PO出全文。(翻攝自吳宗憲 Jacky Wu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吳宗憲擔任金鐘50引言人,但登台後的發言砲火猛烈,更直說「評審沒資格讓獎項從缺,應是鼓勵我們,而不是來打擊我們」。吳在頒獎完後,在臉書PO上引言全文,許多藝人紛紛浮出水面留言,認為吳的說法大快人心。金鐘評審主委藍祖蔚則對此表示,希望大家都能為綜藝圈努力、並做好。

連被酸的泛舟哥都來留言。(翻攝自吳宗憲 Jacky Wu臉書)

吳宗憲在引言時,將綜藝圈的亂象全部點出,更在頒完獎後,丟了一句:「看我FB!」下台後就PO出引言全文,貼文獲30萬人按讚,分享次數高達8000多次。

被吳宗憲在引言中點名的泛舟哥也跑來留言,「謝謝憲哥在金鐘50的這段話,真的有夠有力量又中肯,宇宙無敵喜歡您!!」有粉絲向泛舟哥留言「舟哥別哭,憲哥沒有惡意」,他回覆認為吳「講的是事實」。

許多藝人也浮出水面為吳宗憲加油,與吳搭檔主持的Kid貼上吳宗憲頭髮豎起來的照片,留言「發功了!」 《愛玩客》主持人惟毅:「憲哥真的太帥!!這一段超爽!」唐從聖更說「憑憲哥現在的狀態,該拿的不是『最佳綜藝節目主持人獎』,而是(終身成就奬)啊」;其他藝人曹西平、黃鐙輝、吳怡霈、王子、Paul...也紛紛留言為他加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