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文化部挺評審 卻狠狠打到自己的臉

2015/08/28 07:47
金鐘評審們認為,目前台灣的綜藝節目「品質低落、創意不足、娛樂不夠、知識沒有」,引起綜藝咖們的反彈。(記者宋志雄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金鐘評審們認為,綜藝節目「品質低落、創意不足、娛樂不夠、知識沒有」,引發不少「綜藝咖」的怒火,文化部昨天力挺評審,不過文化部也有以經費補助綜藝節目《女王的密室》,最後也沒入圍,文化部雖挺評審的評論,自己卻也被狠狠打臉。

《聯合報》報導,文化部昨表態力挺評審:「一切尊重評審的專業和評審結果」,更強調評審委員的觀點,反映台灣現在電視圈所面臨的困境,不過此言也打臉到自己。

文化部去年開始運用少部分經費,補助綜藝類節目,像是《女王的密室》,不過今年卻沒有入圍,甚至被批評「格局陽春」,文化部挺評審,但其實也打到自己的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