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少時》隱藏版結局 歐陽非凡最後戀上...

2015/08/25 21:01

李玉璽托著王大陸的下巴,宣示「主權」。(記者宋志雄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我的少女時代》今舉辦破億記者會,觀眾看完《我》好奇電影最終歐陽非凡到底和誰在一起,網路上冒出隱藏版結局。飾演歐陽非凡的李玉璽在記者會上,托著王大陸的下巴,宣示「主權」,而宋芸樺也搭腔:「我支持多元成家。」

《我的少女時代》劇情太催淚,勾起青春酸甜回億。(取自華聯國際臉書)

演唱主題曲「小幸運」的Hebe田馥甄也現身力挺。Hebe表示,看《我的少女時代》的時候,回想到高中的男友,回想起每一個點滴。台下記者問,莫非高中男友是徐太宇款式?Hebe仰天長歎,就是有點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