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破風》勇尬強颱 首週狂掃2200萬

2015/08/10 16:01

《破風》在台上映,首周票房賣出2200萬佳績。(華映提供)

〔記者徐卉/台北報導〕青春熱血電影《破風》集合三大帥哥彭于晏、崔始源、竇驍,拍遍台灣、上海、香港、義大利甚至前進騰格里沙漠,儘管電影從拍攝到宣傳甚至上映都強遇颱風侵擾,上映當天更因蘇迪勒颱風場次估計損失1/4票房,依然開紅盤,全台票房約2200萬,讓目前在中國賣力宣傳的彭于晏及導演林超賢等人非常開心,有如打了強心針。

彭于晏對《破風》票房在台灣有好成績 感謝大家支持。(華映提供)

《破風》從拍攝起就與颱風結下不解之緣,在花蓮碰上麥德姆颱風,造成山路封閉,今年電影展開宣傳也在「《破風》盃自我挑戰賽」遇上昌鴻颱風延期,電影上映首周也遇到強颱蘇迪勒的影響,但週日颱風一走就場場爆滿,很多觀眾反應買不到票,戲院因此加開場次。

對於《破風》賣得好成績,彭于晏說:「謝謝台灣的朋友支持有好成績,上週的災害,讓我很擔心台灣的朋友。《破風》電影裡面有很多台灣風光,在這一年的氣爆與與颱風,都造成了傷害與變化。感謝電影把台灣最好的那面留下來,接下來我們要延續破風精神,讓台灣更美更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