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小馬父親節公開新戀情 39字憶亡父滿滿洋蔥

2015/08/08 20:35

小馬選在父親節公開新戀情。(取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41歲金鐘獎主持人「小馬」倪子鈞3年前婚事告吹,事隔多年,他選在父親節當天,向天國的亡父介紹新女友,並承諾「會好好對待她」,全文雖僅短短39字,卻充滿洋蔥,讓不少知道他對爸爸複雜情結的粉絲和好友都哭了。

小馬曾與圈外人顧侒茹交往2個月後,閃電訂下婚約,但因對方家人壓力,婚事無疾而終,事隔3年,他選在父親節當天公開新戀情,PO出與女友甜蜜合照,並寫下:「爸,我交女友了,她叫小米,您放心,我會更努力,會好好對待她。父親節快樂,我想您」。

據悉,小馬此舉其來有自,他遭生病的爸爸怒罵而負氣離家,父子關係一度降到冰點,加上他小時候叛逆不羈,讓家人十分頭痛,直到他回歸正軌後,才醒悟父親對他的鐵血教育模式,都是為他好,因此父親對他而言不只是家人,也是一生的貴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