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陳立宏罹癌四期 化療還擔心台灣現況

2015/08/04 15:55

陳立宏化療期間仍心繫台灣(圖摘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名嘴陳立宏1月時因腦腫瘤住院開刀,並暫時從政論節目中引退,至今仍未公開露面,僅偶爾透過臉書報告近況,稍早前陳立宏在臉書PO文,透露目前狀況很好,以癌症四期患者來說,體力與身形差異都不大,文末感謝外界鼓勵,並寫下:「台灣加油!我也加油」,顯見他即使在病中,仍心繫台灣現況。

陳立宏自從確診罹癌後,為專心休養全面停工,期間一度傳他因病況及經濟壓力影響情緒,甚至在朋友前往探病時痛哭,狀況令人憂心,不少粉絲頻頻發文替他集氣,但他不願讓外界擔心,常在臉書PO文報告近況,或自我鼓勵,態度十分正面。

他深知外界時刻關注,若身體狀況許可,就會親自上網回覆留言,或主動PO文,稍早前他就寫下:「我目前仍在化療階段,吃了止吐藥後,可以說飲食幾乎正常,另外每二週須要住院打標靶藥,副作用不多。對我這個癌症4期病患者而言,情況很好!體力及身形差異不大。」透露治療狀況樂觀,看來很快就可以重返政論節目戰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