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轟女團暴露 歌迷嗆難道要穿毛衣

2015/07/09 10:47

(由上到下)少女時代、Girls Day、SISTAR被業界指只重身材和暴露的服裝上,並非以音樂和表演分勝負。(取自網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眾多女團於今年夏天回歸,有業內人士認為,大部分女團將重點放在身材和暴露的服裝上,並非以音樂和表演分勝負,令人惋惜。對於此報導引起許多歌迷的反彈。

 根據《韓星網》報導,被業界點名的有已回歸的SISTAR、AOA、少女時代、Girls Day,和計畫7月性感回歸的具荷拉和Hello Venus,已回歸的女團歌曲雖為適合夏季的輕快舞曲,但過度「清涼」的服裝,令業界擔心。

 業界認為,暴露雖然可能帶來人氣,反復使用卻對歌謠界的發展和韓流產業維持人氣沒有好處,並舉例人氣女團獲得成功都是因為音樂和表演優秀,如少時的《Gee》、Wonder Girls的《Nobody》、Miss A的《Bad Girl Good Girl》、2NE1的《I Don't Care》等,這一現象還給人不重視音樂的印象。雖然每當發布新歌都會登上各大榜單,但從歌迷留言中可以看出,大家都認為新歌無味、不如從前。

對於此報導湧進許多不滿流言,大部分網友認為少女時代只是詮釋夏季活力的度假風,與清涼暴露完全無關,更有不少網友質疑,難道要在夏季沙灘穿毛衣打歌,為清新回歸的少時抱不平。另外,少時新歌《PARTY》公布不到2天YouTube點擊率已破600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