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好歌喉也會遺傳? 天后女兒年底出道

2015/06/08 00:45

王菲的大女兒竇靖童,遺傳了媽媽的好歌喉,與爸爸竇唯的創作才華。(取自竇靖童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美聲天后王菲與前夫竇唯生的女兒竇靖童,遺傳了音樂人父母的好歌喉與創作才華,常在微博分享自己的歌曲,今年18歲的她有意進軍歌壇,但不走主流路線的竇靖童,打算今年底在日本出道,發表英文專輯。

據《蘋果新聞》報導,竇靖童深知自己的曲風較不受香港歌壇喜愛,與王菲評估過後,認為日本樂壇應該會接受她的曲風,打算將原創歌曲集結,預計今年底前在日本推出英文專輯。另有消息指出,王菲下半年有意開巡演,屆時將會讓女兒登台獻唱,替她出片做暖身。竇靖童會在微博分享自製的音樂,她的曲風偏向迷幻、慵懶,跟媽媽很像,卻又有個人特色,不少音樂人都很看好她的未來發展。

美聲天后王菲也把好嗓音遺傳給女兒。(取自香港成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