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許瑋甯挑戰拍鬼片 嚇到不敢看小女孩的臉

2015/05/05 16:36

許瑋甯(右)和黃河在《紅衣小女孩》飾演一對交往多年的情侶。(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封以恩/台北報導〕剛分手的許瑋甯挑戰自我極限,接拍恐怖電影《紅衣小女孩》,她在開拍後每天進劇組都起雞皮疙瘩,在拍戲現場也不敢看小童星畫好妝的臉。

由新銳導演程偉豪執導的《紅衣小女孩》,取材自台灣之前流傳已久的鄉野傳說,電影中許瑋甯和黃河飾演一對交往多年的情侶,老牌演員劉引商和張柏舟也加入演出。

許瑋甯坦言最害怕的就是恐怖電影,接演本片前已經10年都不看鬼片,這次為了做功課,只好硬著頭皮看了《厲陰宅》,結果看完就打給經紀人哀求:「可以不要再看了嗎?」

《紅衣小女孩》電影發布會,工作人員在現場布置漂浮小女孩場景。(記者潘少棠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