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泰勒絲母親罹癌 哽咽親手頒獎給女兒

2015/04/20 15:16

泰勒絲親手從媽媽手中獲得獎座,開心之情溢於言表。(取自《US WEEKLY》)

〔記者林映妤/綜合報導〕美國「鄉村小天后」泰勒絲4月初宣布母親安卓亞罹癌,雖然她不想公開,但安卓亞卻希望此事能提醒大家注意自己的身體狀況,讓泰勒絲心情低落。然而泰勒絲於美國時間19日晚間,在美國鄉村音樂獎頒獎典禮獲頒50週年成就獎,而頒獎人正是她的母親安卓亞。

安卓亞親自發表引言並介紹泰勒絲,頒獎時2人獲得台下熱烈掌聲。安卓亞說,她親眼目睹一個沒什麼朋友的青春女孩,轉變為擁有許多朋友的年輕女性,她學著為自己據理力爭、捍衛個人信念,並且有勇氣嘗試自己在音樂方面的好奇心、與討厭自己的人對話,並且幫助那些需要幫助的人。接著,她感性哽咽道:「像許多有孩子的家長一樣,我是個深感榮耀的母親。」

泰勒絲4月初才公布母親罹癌的消息,讓她十分沉痛。(達志影像) 

今年美國鄉村音樂獎的50週年成就獎共有7位得主,25歲的泰勒絲就是其中之一,安卓亞致辭時,同時也十分感激粉絲厚愛女兒,有媒體報導形容這是當晚最感人的一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