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泰勒絲媽媽罹癌4個月 堅強面對病魔

泰勒絲向大家公開母親罹患癌症的不幸消息。(取自Getty Images)〔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25歲國民小天后泰勒絲最近跟身家近台幣22億元的蘇格蘭DJ凱文哈里斯甜蜜熱戀中,雖然她看起來相當幸福洋溢,但其實小天后內心藏了不少憂愁及焦慮,而她在美國時間9日晚間,選擇將自己內心的不安與不捨公開給所有粉絲,希望他們不要重蹈自己的覆轍。

泰勒絲在個人tumblr上發表關於母親身體狀況的長文。(翻攝自tumblr)

泰勒絲在自己的tumblr上,表達自己是個有壞事發生時,會透過寫歌表達感受的人,而這次,她也勇敢站出來,向粉絲公開母親罹患癌症的震驚消息。她透露去年耶誕節時,她希望媽媽去做一次全身健康檢查,當作給自己的耶誕節禮物,原本檢查結果出爐時,顯示媽媽身體相當健康,令她十分開心,卻萬萬沒想到其實媽媽是怕自己擔心而選擇隱瞞這個令人心痛的壞結果。

25歲的泰勒絲和母親感情相當好,也盼以她們所遭遇的狀況來讓更多人知道照顧家人身體健康的重要性。(取自推特)

得知這個壞消息後的泰勒絲,一開始並沒有打算將此事公諸於世,但泰勒絲的媽媽認為自己會是個相當具指標性的教材,因此選擇讓她代為公開這件事,希望以自身經驗和所有人分享,現在人的腳步越來越快速,快到幾乎沒有多餘的時間去看醫生,甚至安排一次完整的健康檢查。如果能夠透過初期診斷發現身體各種病變,不但可以加快治療療程,過程也會少痛苦很多,甚至是知道身體狀況一切安好,都能讓人保持安心,切莫不要延誤治療而造成不可挽回的遺憾。

堅強的她除了感謝粉絲對自己和家人一直以來的關心和支持,也代媽媽向粉絲轉達:「她希望妳們知道為什麼在這次巡迴中她現身的次數變少了,因為她還有一場很重要的戰役要打。」在文末並祈禱所有人不會再遭遇這種令人心碎的事情。粉絲看到一向和媽媽感情親密的泰勒絲遭遇這種打擊還能正向面對,無不為她感到心疼,也紛紛表示會為她的媽媽祈禱,並在推特上發起「 」活動,希望她能夠順利戰勝病魔,再次和大家一起站在台下,欣賞最令她驕傲的女兒泰勒絲的演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