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誰沒有過去 泰勒絲男友矬樣出土

哈里斯7年前有一口亂牙、臉型圓潤、頭髮茂密,手臂也沒有肌肉。(取自《每日郵報》)哈里斯從DJ撈過界,日前代言內褲秀肌肉。(取自《每日郵報》)

記者牛貞懿/綜合報導〕西洋樂壇發電機泰勒絲最近與蘇格蘭「高富帥DJ」凱文哈里斯打得火熱,2人身高、外貌、財力都不相上下,讓很久沒有桃花滋潤的泰勒絲喜滋滋,公開與男友穿情侶裝、牽手、勾肩搭背,完全沉浸愛河中。但哈里斯可不是原先就長這麼帥,他7年前剛出道的照片被翻出來,簡直判若兩人。

泰勒絲(左)跟凱文哈里斯(右)戀愛中,兩人以情侶裝打扮出門。(取自People雜誌)

7年前的哈里斯有一口亂牙、臉型圓潤、頭髮茂密,手臂也沒有肌肉,呈現出粗獷頹廢的氣質,逐漸在歐洲打開知名度後,現在他進化成乾淨有型,還能裸上身露出肌肉代言內褲的白馬王子。不過誰沒有過去,泰勒絲的舊照也是慘不忍睹,曾經是大餅臉加肉肉身材的她,如今也成為鄉村女神,小倆口都是醜小鴨變天鵝的最佳例證,可說是非常匹配。

泰勒絲過去的樣子,誰也猜不出是女神的料。(取自網路)泰勒絲現在正翻,是許多粉絲的女神。(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