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泰勒絲新歡床功讚 每天戰到天亮

泰勒絲和男友凱文哈里斯打得火熱,有人爆料是因為凱文的性能力了得。(法新社)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美國樂壇小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和新男友知名DJ凱文哈里斯(Calvin Harris)愛得火熱,不過現在有八卦媒體爆料,泰勒絲之所以為凱文著迷,全歸功於凱文的高超性能力,讓泰勒絲欲罷不能。

凱文哈里斯因為和泰勒絲的戀情,知名度提升。(歐新社)

據《HollywoodLife.com》報導,泰勒絲和凱文沒工作就喜歡黏在一起,兩人在家中談情,常常到凌晨4、5點才睡,有知情者爆料,泰勒絲認為凱文是她遇過最會做愛的男性,跟他相比以前的男友根本不算什麼,而且在凱文的「調教」下,泰勒絲更敢嘗試一些以前不敢做的事。泰勒絲也認為凱文囊括了她前男友們的優點,包括約翰梅爾的性技巧、哈利史戴爾的魅力、傑克吉倫霍的內心,和泰勒洛特的體格,根本是十全十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