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搭《復仇》順風車 阿信也推英雄裝

2015/04/16 18:50

MP魔幻力量代言STAYREAL X Avengers聯名系列。(取自網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肥水不落外人田,由五月天主唱阿信所創的潮牌「STAYREAL」,找來同門師弟「MP魔幻力量」擔任代言人,替潮牌帶來新風貌。

電影《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即將上映,腦筋動得超快的阿信,似乎也想趕搭這股超級英雄熱潮,據了解,阿信為了自己的潮牌「STAYREAL」,推出STAYREAL X Avengers聯名系列,找了「MP魔幻力量」擔任代言人,令人耳目一新。

對於阿信厚愛找他們擔任代言人,「MP魔幻力量」說:「該系列的服裝鞋款,不但是全新創作,還融入潮流玩趣的設計,穿上後好像變身為超級英雄,很有競爭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