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洛伊安德森三部曲 台灣搶先看

2015/03/26 17:41

伊安德森:人生三部曲」將放映《啊!人生》的數位版,畫面更清晰銳利。(東昊提供)

〔記者鄒念祖/台北報導〕高齡72歲的瑞典導演洛伊安德森仍持續創作,去年還以《鴿子在樹枝上沉思》贏得威尼斯金獅獎。電影公司在3月27日推出「洛伊安德森:人生三部曲」影展,台灣搶先全球觀眾,成為全世界第一個放映三部曲數位版本的地區。

「洛伊安德森:人生三部曲」除了放映《鴿子在樹枝上沉思》,還包括2000年的《二樓傳來的歌聲》、2007年的《啊!人生》。這兩部舊作曾在台北電影節放映35釐米拷貝版本,獲得許多好評。這次放映的數位版大幅度改善畫面的色彩精確度、光線與對焦,畫面變得更清晰銳利,同時又不失洛伊安德森優雅如畫作般的影像基調,完美展現大師級的影像敘事與北歐瑞典的美術設計質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