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NONO叫雞專線call客 不忘暗虧吳宗憲

2015/02/12 09:39
NONO(右)透過老婆朱海君(左)牽線,投資雞排店。(記者陳奕全攝)

〔本報訊〕NONO在老婆朱海君牽線下,和歌手唐儷聯手在士林夜市開雞排店,他說:「因店名叫『艋舺雞排』,最早想在西門町開,但一直沒找到合適的地方。」他也發揮幽默為雞排取名,海苔口味就叫「苔客雞排」、辣味口味就叫「辣妹雞排」,創意十足。

之前就經營潮牌當副業的NONO,現在又跨足美食業,他表示有先請示過命理師,還開玩笑說:「有問憲哥、乃哥、城哥的失敗經驗,應該不會賠錢。」試營運近半個月來,每天的營業額都突破6萬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