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麥莉愛裸胸 拖好友陪露點

2015/02/01 15:55
麥莉昨天在Instagram上po出與史蓋芙蕾拉裸露的照片。(圖截取自mileycyrusInstagram)

〔本報訊〕美國迪士尼小天后麥莉希拉(Miley Cyrus)負面新聞不斷,不時有呼麻、嗑藥、裸露的事件讓網友習以為常,不過她「愛露」的習慣竟也影響到身旁友人,她昨天在Instagram上po出一張與美國歌手史蓋芙蕾拉(Sky Ferreira)上空躺在沙發上的合照,僅用小花瓣遮點,照片中兩人眼神渙散,不知是否精神狀態正常。

史蓋芙蕾拉專輯《Night Time, My Time》封面。(圖擷取自網路)

麥莉愛搞怪不稀奇,原來她的好友史蓋芙蕾拉也不惶多讓,她2013年發行專輯《Night Time, My Time》就是以自己的上半身裸體為封面,看來她也不認為裸露身體給眾人看是一件很奇怪的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